這幾天天氣晴朗好開心呀

小編是個喜愛晴朗好陽光的陽光男孩(不是膀胱男孩)

上星期六也是一樣的好天氣

於是跟我的老師FISH去吃午餐

我們兩個都非常的愛吃加上我們兩個都是運動員

所以食量非常的大

於是我們就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相約了去板橋的蔡家牛排

蔡家牛排店面  
(此張照片不是我的是轉貼網友的,我們是吃午餐)

門口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跟一般的牛排館沒什麼兩樣,很像開在夜市裡的牛排館

菜單  
(此張照片不是我的是轉載網友的)

但是看完菜單後會發現裡面有一堆一般牛排館不會出現在的"數字!?"

8oz、12oz、15oz

沒錯這家店的賣點就是"超"大塊牛排

有多大快就讓我們看下去.....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不錯喝蠻濃郁的而且玉米多

烤麵包

烤土司有四種醬料任你塗抹(奶油、花生、巧克力、大蒜),我個人偏愛巧克力跟花生

我一個人就吃了十幾片,好險有克制不然到時候牛排就吃不下了@@

碳水化合物

飲料區就不多說明啦,真的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好說明的XD

冰淇淋

冰淇淋我現在只會少少吃,因為吃熱的馬上吃冰的油脂有多恐怖,這對心血管非常的不好><

沙拉霸

生菜沙拉非常的豐盛

FISH教練吃了超級多,我大概只吃了幾片吧

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

超大塊牛排

主菜上來了很大吧

這樣說因該還沒有感覺吧

那就讓我們看下一張就知道有多大了

實在很大吧   

這是18oz的,手是Fish教練的手

這個牛排有他的兩個手加起來這麼大吧

牛排好吃不是因為大,本身肉質就鮮嫩跟一般的夜市的牛排館比並不會輸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31號

02 2258 0395

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14 

02-2253-6241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65

02-2259-2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