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看昨天的UFC158終極異種格鬥賽錄影
是現任次中量級冠軍GSP VS DIAZ 的冠軍保衛戰

UFC-158  

看到一半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哈哈~田哥打電話來說陳先生你的水餃到了收一下吧
於是我開心的去收了我的"惡魔水餃"
什麼是惡魔水餃??
一切的起源都來自於這張照片

惡魔水餃  

這是友人相簿裡的一張照片,標題寫著田哥哥包的惡魔水餃
愛吃水餃的我當然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於時開始尋找"誰是田哥?"
沒想到田哥的名氣這麼響亮
只要有健身的人誰不認是田哥
隨便谷哥一下就會找到了

健美王者田哥  (他就是田哥)

 

跟田哥連繫上後,就跟他訂了200顆水餃來試試看味道
收到包裹很興奮的打開

不起眼的紙箱  

結果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東西

打開的驚喜  

好萌的郭采潔阿,一點也不惡魔
田哥的幽默阿
實際上是這樣啦

200顆在此

上午十點的時候收到的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只好先忍著
先把昨天的比賽給看完

一看完比賽剛好就是午餐時間了
嘿嘿要馬上去煮這傳說中的水餃了

開始煮囉

開始煮了,平常吃水餃大約都是40顆起跳
這次有三種口味所以各煮了10顆
但是沒想到.....

變壯的水餃

水餃居然跟田哥的肌肉一樣長大啦
還好阿嬤有說要想要吃幾顆,於是阿嬤就拿了5顆去吃
 

煮好了XD

煮好啦
總共是30顆水餃分量卻看起來跟40顆一樣

第一盤

裡面一共有3種口味
有高麗菜、韭菜、還有韭黃
用上等黑豬肉(挑選油質最少部分),純手工的水餃皮也用上等最好麵粉!

第二盤

看看照片裡的水餃是多麼有彈性Q嫩
咬起來水餃皮非常的有口感、肉非常扎實,有高麗菜的鮮甜、韭菜的香味
田哥說裡面還有放剁碎"蝦仁"
天阿~~居然有放蝦仁耶
整個水餃擁有無語言比的美妙在裡面
非常飽足的一餐
最後要把餐盤丟進水槽的時候
回頭看到了這一鍋煮完的水餃湯
以往的水餃湯都是白白的水
我非常討厭喝水餃湯,喝起來沒味道而且開水不像開水
但這一鍋顏色很不一樣喔
於是心裡又再一次的被"惡魔"的招喚
盛了一碗喝下去

非常讓人吃驚水餃湯

碰~~~~~~~~~?!
完全被惡魔擊沉了!!!
有著蘿蔔湯又像是貢丸湯的味道
非常清爽、鮮甜的水餃湯
我又忍不住喝了好幾碗直到見底

 

田哥是位非常熱心的人,無論在健身跟飲食上面有問題都可以向他請教
他的水餃煮法非常簡單"水滾才丟下去,稍微攪拌幾下不要讓他黏鍋底..煮到全部浮起來再繼續煮7-8分就可以撈起..不要再+冷水了..或2次...中火以上都可以..浮起來還是維持中火以上....

水餃味道都調好了(北方重口味)"
當初我也是抱著遲疑的態度,不過真的是這樣,煮一次就好了,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了,我喜歡吃辣所以是有沾辣椒醬吃
惡魔水餃是田哥健身多年經驗精心調配出來的獨門配方
消夜、嘴饞、肚子餓或是愛運動的各位要增重或是減脂肪最佳選擇
但如果不願意運動付出,指妄想著吃蛋白就可以擁有好身材是不可能
有人跟你說吃什麼東西就會變壯,先請教有良心專業人士
別再給這些不肖人士給欺騙了
所有的食物跟營養補給品只是輔助,想要有好身材或運動成績
努力認真的訓練控制飲食吧
請不要再問田哥"吃這個可以變瘦、變壯嗎?"這方面的問題打擾田哥
田哥可是很忙的,努力健身為國爭光,還要"用力"揉麵團做這些超好吃的惡魔水餃可是很辛苦的,請把時間留給真正有需求的人

惡魔水餃CP質非常的高,我查了一下八XX集的蝦仁水餃1顆就要8塊錢
鮮X下如果有賣的話少說也要6~7塊。但惡魔水餃絕對是物超所值
對惡魔水餃有興趣的話可以去【
惡魔冠軍 蝦仁鮮肉水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oXiaRenXianRouShuiJiao/
惡魔水餃擁有專業的等級,絕對不輸給外面的水餃館
很少有水餃可以這樣讓我熱情分享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支持努力付出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